新闻动态

科技创新

中心项目聚集生物医学与健康医疗、信息技术与再生能源、智慧城市与环境保护、零碳与可持续发展等方向,重点围绕南京主导产业,联合龙头企业,开展创新研发,推动提升本地产业发展。

产业孵化

" scrolling="no" border="0" frameborder="no" framespacing="0" allowfullscreen="true">

作为世界上的顶尖高等学府之一,剑桥大学拥有来自 140多个国家的23,000多名学生,提供艺术人文、社会科学、自然科学和工程方面的本科学位课程。剑桥也是一所“学院制”大学,这意味着你将成为富有归属感的学院社区的一部分,学生们可以选择加入29所不同的本科学院。

● 点击“剑桥本科招生”快速了解2025年留学剑桥的学习和生活费用,以及如何报名参加剑桥大学官方开放日活动!

月报下载

留言板

对不起,浏览器版本过低,请升级!!

2025剑桥招生